墨余

【朝俞】若是今朝共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

   ooc警告

  文笔不好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谢俞今天突然来了想去接贺朝下班的冲动,毕竟平时都是贺朝去医院接他,每次去的时候还会特地带一束花送给他的小朋友,每天带的都不重样,想到这里,谢俞的心里便控制不住的想笑,这个人啊,总是会丝毫不介意的将自己的爱表现出来,即使世界容不下这样的爱。

  谢俞看到旁边的花店,转身走走进去,给贺朝买了一束蓝色的满天星,谢俞在路上走着走着,思绪忽然飘远,回忆着他至今难忘的一件事。

  那个像今天一样大的雪,如往常一样,贺朝带着一束桔梗花去接他的小朋友,谢俞打算去换衣服,停到几个新来的护士,在那八卦他和贺朝,说TXL是有病,恶心,甚至还在那儿八卦贺朝不是什么好人。谢俞面无表情的走过去,那群小护士一哄而散,跑的比兔子还快,谢俞其实并不建议别人说他,甚至他都不放在心上,但他建议别人说贺朝,他心中有些迷茫,也有一些难过,任谁放在心尖尖上的人被人辱骂都会难过的吧。

  下班之后,他看着手上的戒指,心中有了决定……贺朝从车上下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的小朋友,乖乖站在医院门口等他,贺朝快步走向谢俞身边,将脖子上的围巾拿下来,围在谢俞的脖子上:等很久了吧?天气这么冷,为什么不在医院等我?贺朝将谢俞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,哈了一口气搓了搓"手都冻僵了,来哥给你暖暖。"贺朝牵着他的小朋友将车门打开。"哥,要不我们还是算了吧。"贺朝拉车门的手僵住了"小朋友,你开玩笑的吧,哈哈,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。"反应过来的贺朝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

  "我没开玩笑,哥。"谢俞的头越来越低"小朋友,我们上车说好吗?"贺朝极力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,谢俞轻轻点了点头,坐上副驾驶。"为什么算了,小朋友?"贺朝头一次那么难受,好像心都被剜了一块。"没有为什么。”谢俞始终垂着头。“看着我,小朋友。”谢俞缓缓抬起头,红红的眼眶,显示着他内心的不平静:我就是不想再听到别人在议论你多么多么恶心。”贺朝看着他的小朋友,一时间突然不知道怎么办,谢俞平复了一下情绪,缓缓的对贺朝说:“我并不在意别人说我,但我不想我家大SB被别人议论纷纷。”贺朝没想到自家小朋友是因为他被别人议论,所以才提的分手。“小朋友,你听好了,我不在意别人的流言蜚语,但我只怕我的小朋友不要我了。"谢俞不记得当时做了什么,只记得至今想起贺朝的那番话,他至今想起来,还是会有止不住的暖意从心头划过。

  到了ZY公司的楼下,正好看到贺朝准备回家,虽然人很多,但谢俞还是第一眼看到了那个发光的人,如当年一样,那个人还是会第一时间奔向他,还是会将自己的围巾围在自己脖子上,若是今朝共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了吧。

  ps:朝俞肯定会生生世世共白头

评论(1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